close

假期的倒數第二天,爸爸他大發慈悲,

 

帶著我和媽媽還有姑姑一起出去玩喔!

 

我們來到東豐綠廊租腳踏車,

 

爸爸租電動腳踏車載我,

 

媽咪跟姑姑各自騎一台,

 

姑姑說我最享受了啦!都不用動就可以跟著大家趴趴走,

 

我也覺得好好玩喔!

 

路上的人滿多的,

 

因為我們滿晚才開始騎,

 

所以天氣涼涼的、沒有太陽,很舒服呢!

 

路邊的風景也很不錯喔!

 

很多綠色的植物,其中有一段路長滿了高高的樹,很像綠色的繸道呢!

 

我們騎了約一個小時,在一間店裡休息一下吃了我最愛的茶葉蛋,

 

媽媽跟姑姑還點了越南咖啡,我想喝,但是她們說小朋友不能喝,

 

接著我們就往回走了,這次換姑姑載我,

 

回程幾乎都是下坡,所以大家都騎得很開心呢!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廟東吃小吃,人好多、好熱鬧!

 

我好喜歡吃蚵仔,也吃了好多!

今天真是開心,希望爸爸常常帶我出去玩喔!

爸爸騎電動腳踏車載我,我坐在前面指揮呢!

照片 1190.jpg 照片 1191.jpg

媽咪也過來湊熱鬧!

照片 1192.jpg 

照片 1193.jpg 

來個全家福唄!

照片 1194.jpg 

姑姑也想跟我拍~

照片 1196.jpg

 

真應該跟老闆收錢的! 

我幫他拍廣告ㄋㄟ!  這茶葉蛋好吃到我都快飛起來了!

照片 1197.jpg 照片 1198.jpg

晚上逛廟東,玩車車! 媽咪擠進來跟我玩~

照片 11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