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堂課,每個寶寶的心情似乎都很不錯喔!

小金魚最早到,一躺下來就一直衝著我笑,真的是好可愛,

小愛寶這陣子最大的進步,就是開始展開她的社交圈了,

原本害羞的她,現在也能接受讓別人抱一下呢!

昊旻最好笑,當媽媽按摩到臉部時,他就會開心得咯咯笑,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孩子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期按摩課的家長,大家都很樂於分享許多觀念,

所以也讓我非常捨不得大家,

大家有說哪一天可以一起出去玩耍,讓我很期待喔!

希望大家將來都可以保持聯繫,

等我另一個工作室準備就緒後,就可以常約大家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