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滿早之前,鍹大小便就會講了,只是她都一講就尿了,

都來不及抱她去尿桶鴨鴨那裡坐,再加上她只把尿桶鴨鴨當玩具,

可是只要我們要求她在上面尿尿她就很害怕。

前陣子老公的二舅送給鍹一個超豪華的汽車造形馬桶座,

今天晚上回家後,我突然想到訓練一下鍹好了,

把她的褲子脫掉告訴她,要尿尿要講喔!

她就試著坐在汽車造形馬桶座上,我沒太注意她,過了一下子,

她起來後,我居然看到馬桶座裡面有尿,

於是我用超誇張的方式拍手鼓勵她,鍹也超high的啦!

接著她就覺得尿尿是件很有趣的事,剛剛她喝了水,

說要尿尿,但心機有點重的她,不一次尿完,給我分了七、八次尿,

每尿完一次,我就拍手一次加上洗一次馬桶座,

雖然有點累,但心裡好開心喔!

我快要不需要買貴得好命的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