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當媽的真的是太忙了!雖然我的寶貝已經算是很乖了,

而且幸運的我又有小姑與我們同住,可以幫我照顧寶貝,

但是還是有忙不完的事情,不過再煩,再累,

看到我可愛的女兒對我笑一笑,我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記事一、妹妹很可愛,也不愛哭,誰抱都好,一逗就笑,

星期六帶她去打二劑的預防針,她居然只哭了二、三聲,馬上就停了!

連醫生都嘖嘖稱奇!可以生到這麼可愛的女兒,真的是我的福氣!

記事二、顏俊義四月份要回來了,但是他還不曉得,他要結婚的消息,我們早就知道了!

記事三、過完農曆年已經跟老闆提離職了,預計在今年七月前離開,

準備火力全開地朝我的夢想前進!(同一時間君如也離職了,她提離職的方法跟我好像喔!)

記事四、雯鈞也離職了,但是她是非常盲目的、不顧一切的、沒做任何評估而決定要開早餐店,

讓我十分替她擔心,但是,還是希望她可以成功!

在今年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轉變,這一切只因看到如天使般寶貝的笑容,

我決定要讓她過得比她的父母更好!讓她更有能力,將來可以幫助很多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