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來到樂樂媽咪家,樂樂媽咪看起來很親切、人也很隨和,

而且家裡乾乾淨淨的,打掃得一塵不染,很難看得出是有著兩個好動小男生的家呢!

樂樂是剛滿五個月,已經會翻身了,是個非常可愛、笑臉迎人、表情豐富的健康寶寶,

教媽咪幫樂樂按摩時,樂樂的配合度也非常高,很難得看到第一堂課就能夠讓媽咪按摩那麼久的小寶寶,

在快教完腹部手法時,樂樂肚子餓了,依偎在媽媽的懷抱裡滿足地喝著母奶,

偶爾會回頭對我笑一下,似乎在告訴我,他有多幸福呢!

樂樂的媽咪也非常認真的反覆的練習著按摩手法,有著這樣用心的好媽咪,

相信樂樂跟小哥哥在身心方面一定會發展的非常均衡及健康的。

另外,樂樂媽咪還跟我分享一件事,她曾經帶哥哥去參加一些感統的課程,

課程中哥哥一直都沒有什麼安全感,做一些動作或玩教貝時會顯得有些退縮,

當時課堂上的老師告訴樂樂媽咪,是因為按摩按得不夠多,

當時的樂樂媽咪並不十分理解老師的意思,但是上了按摩課後並了解按摩的好處之後,

她才知道接受按摩的小孩在心理安全感的部份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我和表弟、表妹有親密的互動時,我家公主她一點都不吃醋,還可以很小心翼翼想抱抱弟弟、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