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了一口氣!畢竟給家長上課的壓力是很大的,

雖然家長們人都很好,但是每次要上課前幾個小時都會緊張到快反胃,

前一天的半夜趁鍹睡著時還要備課寫筆記,只怪自己太緊張,

但是內心真的很感謝辛苦前來上課的家長,今天上課的時間還給我下大雨!

很擔心自己的課上的不夠好,讓家長有白來一趟的感覺,算了!

都上完了,我也不再多想,雖然上完了,但是心中還是有些失落,

因為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很多問題,

經過大家的討論就會讓我有比較明確的方向,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靜玉人真的很好,除了送給我一個安全座椅,今天還買了一套妹的衣服送我,

大家還說好了,以後要保持聯絡,約妹下次一起去莛珊家游泳,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很迷糊,要退給人家的錢居然忘了退,不過沒關係,我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再再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