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辦完了美語班的成果展了,嗯~給自己打85分,

比起前年在秩序方面有很大的進步,

因為這次有詳細規劃哪位老師負責管哪一區的學生,

所以學生大都可以掌控,主持人是我和Linda,

我自認為也有詳細介紹了入新班的優惠,學生的表演也都滿有水準的,

B班的小朋友我評價最高,聲音大聲,動作清楚,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宜靜的班級表現得也都很棒,有個感觸,其實我習慣把一些工作撿起來自己做,

怕別人不想做或沒經驗做不來,可是看到學生的表現讓我覺得沒有我參與的部份,

反而讓小朋友的表演及動作多了新意,所以我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

By the way今天聽到洪老師講到她爸爸提到,

台上兩位主持人都很不錯可以介紹給巫老師啊?

殊不知台上的那兩位不但死會了,連孩子都有了呢!

很期待接下來只上兼職的生活,多點時間陪鍹,卻怕自己偷懶,Schedule只安排了睡覺時間。

鍹這陣子的進步是什麼呢?嗯~她大約知道眼、耳、鼻、口的位置了,

只是在比的時侯還是有些誤差,以及她自己發明了一個新的鬼臉,超好笑的。

她雖聽得懂「不可以喔!」但她會不厭其煩的挑戰父母的權威,

直到這兩天,她正往床頭櫃的方向進攻時,我照例跟她說「危險!有電線,不可以喔!」

她居然就停住了,然後回頭玩她自己的玩具,

我很開心就摸摸她的頭說她好棒,己經會聽媽媽的話了。

雯鈞今天晚上來看鍹,直說鍹好可愛,可是她跟阿萬,鬧得很不愉快,

兩人在我面前爭論了起來,我超心疼雯鈞的,也跟著掉淚,但能怎麼辦呢?

她自己的選擇,也必須要去面對去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