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幫小歆歆洗澡開始
我就照著施巴、嬌生的嬰兒按摩傳單開始嘗試
但是她總是不領情,還會用力的大哭
我想,一定是我的方式不正確
好在,有天看到關於嬰兒按摩的分享網誌
就趕快來跟Kammy老師拜師學藝

每次的上課都在快樂的氣氛下進行
回家我也很認真的幫寶寶按摩操作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對我開懷大笑
心中真是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上班的關係
寶寶幾乎整天都不在我身邊
只有在下班後的晚上幫他按摩
我才能享受到當媽媽的喜悅與幸福

學習嬰兒按摩是件很棒的事
上課時,老公總是在旁邊記錄著寶寶的成長
也可以跟其他媽媽分享育兒知識
也謝謝Kammy老師用心的指導
讓我從一個亂按亂搓的媽媽進化成小歆最愛的專屬按摩師

按摩,有很多很多好處
但當媽的我只希望能透過雙手,傳遞滿滿的愛給我的女兒

IMG_0066.jpg IMG_0135.jpg IMG_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