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0~1.5歲kindermusik課程來了一位很可愛的”新家”寶貝呢!
因為新家才約三個月,所以珮璇已經不再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寶貝囉!

珮璇從最早時來上課到現在,感覺長大很多,也比較有肉肉,珮璇的爸爸更是個很用心的爸爸喔!很多上課的英文歌曲,爸爸都唱得出來呢!

一個比較特別的活動,讓寶寶聞聞及摸摸真的花朵的香氣及質感,佩璇像是經驗很老道似的,急著將玫瑰花的花瓣給拆下來,也想拿來嚐一嚐呢!

而雖然新家才上第一堂課,但是他的情緒還算穩定,偶爾哭哭時,媽媽抱抱就沒事了!相信六月份開始上課的他,一定能夠愈來愈習慣這樣的課程喔!

照片 1020.jpg 照片 985.jpg 照片 986.jpg 照片 989.jpg 照片 1004.jpg 照片 1005.jpg 照片 1009.jpg 照片 1014.jpg 照片 1018.jpg 照片 1019.jpg 照片 1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