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只要到了星期三要幫鍹上課,
我就非常煩惱,
因為番番的鍹總是不受控制的跑來跑去,
讓我真的有些無力,
今天我靈機一動,
到有機店去買了好吃的昆布糖回家剪成一段一段的,
放入小盒子裡,
晚上上課,告訴小朋友只要乖乖的上課,
每做完一個小活動,就可以吃昆布糖喔!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每個小朋友都說好吃,因為如此,
愛吃的鍹今天就比較沒有失控的情形,
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大家拿著絲巾玩帆船的遊戲時,
大家都玩得很投入喔!
也配合風浪的大小跟著音樂的節奏揮動絲巾,
恬恬跟媽咪一人拉著絲巾的一端,默契十分不錯呢!
鍹和映慈在划船遊戲時也撒嬌的賴在媽媽身上,
我想最配合的應該是庭宇吧!
沒有他,我應該是會時常面臨唱獨角戲的情況呢!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照片 1110.jpg

照片 1103.jpg 照片 1104.jpg 照片 1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