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鍹去學校,小朋友們在庭院裡玩泡泡,

鍹趁著我和園長講話,她一把就從一個小男生手中把泡泡罐搶了過來,

那個小男生是哭得驚天地泣鬼神,園長就要鍹把罐子還給小朋友,

拿了另一罐給鍹玩,我突然問園長哪位是小乖,

原來是位 很可愛的胖胖小男生,接著園長繼續跟我說,

在那裡畢業的第一屆小朋友,已經唸大學了,

有考上台大、清大的,讀高中、國中的也有拿市長獎的…

可是我的眼睛卻盯著小乖看,他玩得太忘我了,

滿嘴都是泡泡,我想問園長那樣是正常的嗎?

跟宛莉講這件事時,宛莉說,那園長會跟小乖的父母說「嗯~媽媽,小乖今天在學校有喝了一些肥皂水,所

以回家會有嘔吐跟拉肚子的現象是正常的~」

如果我是家長真不知該高興老師很誠實,還是直接”翻桌”呢!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