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伊利諾上課,目前是兼職的我照理說是該上完課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看到公司因為前一前颱風淹水所造成的災害,所以我也跟著大家一起清掃!

下午回到媽家,媽的臉色不是很好看,我想是她這幾天沒有睡好的關係吧!

又麻煩她幫我帶鍹,對媽真的很不好意思!

晚餐媽要餵鍹,我說我餵就好了,媽有一點點不耐煩的說她餵就好了,

我小聲的跟媽說「不要對我那麼兇嘛!」

媽更大聲的說「我就跟妳說我餵啊!我哪裡兇?」,

我只好趕快隨便吃一吃,才跟媽換手,餵完鍹後,我請建廷幫我看著鍹一下,

我幫阿媽換好藥之後,就趕快回家了,很感謝媽幫我帶鍹,很謝謝建廷會幫我的忙!

在媽家時,建廷看我累到快睡著了,鍹還是要我唸故事給她聽,

就對我說了一句「當媽媽很累喔!」,我心想,是很累,但我還是很愛鍹,還是很快樂!

因為有很多人會幫我的忙,媽、建廷、爸、宛莉、雅玲、老公、巧婷、伶伶....都是我的天使,

只是天使都有很多不同的面貌,有時給我不一樣的感覺,只是會讓我成長更多!

現在的我好愛鍹,這樣的愛,不會因為很累,或是將來生了下一個寶貝,

或是很久以後鍹結婚了,或是我到另一個世界去了,而有所改變!

而我自己,就算有了小孩,當了媽媽,還是渴望有母親的關愛,

媽的愛常常會多到讓我受寵若驚,但偶爾會感受不到(可能是我不太聰明的關係),

但是如果媽媽對我可以像外人一樣,多一些些的客套,

我可能也許會..以為她對我的愛跟我愛她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