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對啦!

這天是我的生日,

上個月幫雅鈴慶生時,

心裡有些害怕這群可愛的小姑們會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常讓雅鈴、伶伶、巧婷幫忙我帶鍹,

對她們,尤其是雅鈴尤其過意不去,

所以,我幻想大家就忘了有這回事,

讓我默默的、安靜的過完生日就好了!

我連老公都沒說,

但老公前一天有突然想到,還大叫了一聲呢!

 

下午從彰化家裡出發到彰化市去看婆婆,

在醫院,宛莉還跟我通電話,

我在電話中一再叮嚀,我不想過生日,別買生日蛋糕,

電話掛沒多久,

巧婷跟伶伶突然端了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出現,

我「哎呀」叫了一聲,

心裡是很感動又感激的!

還讓她們費心的要給我個驚喜,

心裡很過意不去!

其實,以前的我一過生日都是很張燈結彩的,

只是今年,

這個生日,

是我覺得虧欠許多人人情的一年,

我覺得欠雅鈴很多、

也覺得自己想讓家人們過好一點生活的承諾還沒有實現,

也沒辦法很驕傲的讓自己的爸爸、媽媽相信,

我不再需要他們操心!

這樣懸盪的心情,讓我今年

無法開懷的接受祝福!

但是,自己真的充滿感激,

嫁給泓翔最讚的事,就是多了那麼多可愛的親人,

謝謝妳們!

相信明年,我一定可以很闊氣的辦個Party,

依照自己不甘寂寞的個性大肆的慶祝一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