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問接鍹下課後,我會問她「妳今天在學校做什麼?」鍹就會回答我「什麼?」

感覺還不太懂我問句的意思,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問她,

前天問了她同樣的問題,她想了一下,就跟我說「玩氣球」我問「真的嗎?」她回答「真的!」。

昨天早早下班,準備好鍹的東西,去學校接她,要帶去宛莉家玩,

路上我一樣問她「妳今天在學校做什麼?」,她先回答「什麼?」,

接著她就開始說「跟姊姊玩!跟哥哥玩!」想了一下,又說「拼圖!」

我問玩「拼圖嗎?」她說「是!」又說「巧虎」我問「是玩巧虎的拼圖嗎?」

她說「是」,後來我發現她臉上有小傷口,

我又問她「鍹怎麼會有傷口?是誰抓妳的?」她回答「誰?」

想了一下就說「是哥哥抓妳的!」(她還不會分你、我)

她的聲音好可愛也好好笑,鍹怎麼這兩天進歩那麼多?好開心!

今天去學校求證老師,昨天在學校是不是有玩拼圖,老師說有,

我問是玩巧虎的拼圖嗎?老師說「不,是玩老虎的拼圖!」

呵~是發音問題!

我開始期待今天鍹下課後,我告訴我些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