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暑期我開始要忙一些課程推廣的事情,

所以雖然伊利諾不用再待那麼久的時間,

但是還是要讓鍹開始一早就到學校去,其實自己好心疼喔!

以前鍹都跟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現在要一早就把她叫醒,

為了怕她會覺得跟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所以我打算早點叫醒她,

先陪她玩一下、念書給她聽後再送她上學,

還好她今天早上很配合的早起,送去學校時也沒有太多的掙扎,

幸運的是,我現在可以早點回家,可以在晚上的時間多陪陪她。

今天晚上弄好鍹後,和雅鈴去找宛莉跟語珊(剛取好的名字),

語珊越來越可愛了,明天宛莉就要回媽家坐月子了,

期待鍹將來和語珊一起玩的樣子,一定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